【日藝】「SMAPxSMAP」最終回直播演出可能性接近零因香取堅拒


Share


【日藝】12/22:「SMAPxSMAP」26日會播放最終回,多名關係者表示,富士以至粉絲一直希望5子直播演出,然而不能實現的可能性非常言,直到今天SMAP方面仍然未答應。

消息指富士一直在暗地和SMAP方面交涉,甚至出動該台的幹部級人馬,和各位成員逐一交涉,然而最困難是香取慎吾的態度堅定無法游說成功,該局關係者表示要直播5人都答應演出是絕對的條件,不會以有人缺席的狀態下進行,因此計劃無法實行。

同一時間NHK也在進行最後的遊說,希望SMAP可以在紅白進行最後演出,然而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聽聞香取身邊的化妝師、髮型師,以至其他工作人員,至今的活動計劃表都是白紙一張。

香取和木村拓哉的關係僵化是眾所周知的事,二人在SMAP解散騷動後一直保持最基本最少的接觸,之前也多次出現香取絕不和木村同台演出的報導。「SMAPxSMAP」26日會進行5小時的特別節目,當日預定的內容是過去20年的影像大集合,和本月初5子最後一次合唱「世界上唯一的花」的錄影片段,且看直播演的事能否在最後逆轉。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