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收視男堺雅人爭奪戰富士加入爭取他和新垣結衣再合作


Share


【日劇】12/22:大河劇《真田丸》全部播完,總平均收視為16.7%,超越了《軍師官兵衛》的成績,再加上率先在BS Premium播放的平均成績有4.7%,總計有21.4%,再一次證明主角堺雅人的收視能力。

完成一整年的大河劇後,各大電視台自然會爭奪堺雅人主演旗下劇集,最落力當然是TBS,為了開拍《半澤直樹2》TBS已盡三顧草蘆之禮,起用了他的妻子菅野美穗當《砂之塔》女主角,還找來松嶋菜菜子當配角支援,宣傳力度足也得到不錯的成績。

另一方面NTV作為堺雅人至今最後一部民放劇《Dr.倫太郎》的製作台,也在努力希望他再次演出。最近傳出收視低迷的富士也正式參戰,主打當然是《LEGAL HIGH》,第二輯的收視有18.4%是富士近年罕見的佳績,只要能鎖定堺雅人,一定會全力開拍。

因為《LEGAL HIGH》對白特多演得辛苦,所以堺雅人本身對於再演的興趣不是很大,不過富士的算盤是如果能再拍第三輯,女主角新垣結衣也一定會登場,因為她靠《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現在大紅,和堺雅人一起絕對是高收視的保證。

只是現在稍有人氣的主角級演員都放棄富士不想演,這兩位當紅的演員會如何應對?相信交涉一定不會容易。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