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星野源抓緊《逃恥》熱緊急推出散文集爆劇集秘話


Share


【日藝】12/21:因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大受注目的星野源,趁此機會突然推出散文集「從生命的車窗」(いのちの車窓から),這是他從2014年12月開始在雜誌「DA VINCI」連載的內容,再加上為了新書而寫的部分。

內容包括《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拍攝現場的秘話,對於初次出席紅白,大熱作「SUN」及「戀」的感受,及他以別人身份玩Twitter等2年間他的所見所感。至於書名就以他招牌的眼鏡為車窗,從他的視點帶出窗的內側的感受。

星野過去曾出版數本著作,書評家豐崎由美也曾大讚他很有個性,在表現想法之時插入單語角度很獨特,言詞選擇也很纖細。星野表示每年都能寫作十分快樂,在此當中誕生的文化能變成一本書很高興,今次是把他2年間言語未能帶出的感想變成文字的工作,十分有趣,請大家好好閱讀。

「從生命的車窗」2017年3月30日出版,現已接受預約。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