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壓軸歌手傳由嵐及松田聖子擔當


Share


【日樂】12/20:第67屆NHK紅白歌合戰曲目發表的同時,因為未公佈歌曲排序,於是引來誰當壓軸的猜測,隨著最近數年常當壓軸的SMAP解散,很有可能會有嵐繼承,一來考慮到他們多年來都當紅白司儀甚有貢獻,今年的司儀也是成員相葉雅紀,二來他們的人氣不用置疑,加上和SMAP同為傑尼斯歌手,成為壓軸的呼聲很高。

至於紅組方面很大機會是松田聖子,她今年所唱的歌曲是20年來首支新作,由X JAPAN YOSHIKI作曲作詞,加上2014及15年已當過壓軸,YOSHIKI也會以白組歌手身份登場,很有可能會以YOSHIKI彈奏演出的豪華組合登場。

至於首度登場的宇多田光,現時直播演出的場地未定,關係者表示現正以她居住的倫敦為目標進行調整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