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冬季日劇主角陣容令人嘆氣收視希望全看一位救世主


Share


【日劇】12/20:之前報導富士月9選主角有困難,結果遲遲公佈由西內瑪麗亞主演,對手為flumpool山村隆太。西內之前已主演過一部深夜劇和一部黃金檔,雖然收視不高但尚算有經驗,但山村就是零演戲經驗,比當年也是臨時換角而在月9演男主角的歌手柚子北川悠仁經驗更少。

西內本身並未有主演月9的人氣和演技,山村本身在大眾的知名度很低,多是認識flumpool的人才會留意他,如此組合直達深夜劇的級數,實在令人擔心。很明顯是因為原先內定主演的竹野內豐辭演,富士沒時間找人,於是隨手找有空檔的人頂替。

如此演員陣營以外,今次的編劇為《LOVE SONG》的倉光泰子和《婚禮前的日子》山室有紀子,兩部劇都以收視慘死而聞名,二人合作成為公認的「爆死組合」。

再看富士冬季的主角陣容,有因為不雅照而一沉不起的香里奈,和產後人氣曝光率減少,說是過氣也不為過的小雪,也令人難以看好,結果救世主是《謊言的戰爭》的草彅剛。前作《錢的戰爭》平均收視13.4%,今年他主演的《SPECIALIST》也有12.7%,加上是SMAP解散後首度主演有話題性,很有可能成為富士自2015年秋季《朝5晚9》以來首部平均收視有雙位數的劇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