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ReLIFE》中川大志大談挑戰18歲演27歲角色的感受


Share


【日影】12/19:中川大志及平祐奈主演《ReLIFE》早前在仙台拍攝外景,二人在拍攝後見記者,演主角海崎新太的中川大志要由27歲變成17歲,他表示從沒想過自己18歲時就要演27歲的角色,對於這新挑戰感到很不安,但拍完後有自信做得好,此外今次有很多演同學的都比他年長,感覺非常快樂。

演女主角日代千鶴的平祐奈就說為了角色研究了很多,把角色的一切寫在筆記本上,大家在開拍前的準備也很厲害,都能把劇本轉化成演技。對於中川她說對方有很多表情,和導演一起很熱心,完全想不到他和自己同年,十分尊敬他。

被問及如果變成27歲會怎樣,中川說想和共演的千葉雄大一起喝酒,而平就說想乘車遠走,中川立即吐槽她現在也可以這樣做。《ReLIFE》2017年4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