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PICO太郎亂入《Doctor-X 4》結局教米倉涼子跳PPAP


Share


【日劇】12/19:以「PPAP」全球大熱的PICO太郎,將以原本搞笑藝人古坂大魔王的身份,在《Doctor-X 4》最終話演出,這是他14年來首次演出連續劇,今次他將在主角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所屬所長神原晶(岸部一德)面前出現,帶來某個騷動,真正身份會在播放中揭開。

他的演出是劇組人員熱切期望下的結果,第6集已經有西田敏行玩了PEN和MELON的梗,製作人內山聖子表示《Doctor-X 4》把時事的梗放進劇內得到很多觀眾的良好反應,為了讓大家歡樂到最後,於是請PICO太郎演出,讓在世界活躍的藝人作為最後一集的嘉賓。

古坂表示能在大愛的Doctor-X世界拉上些少關係感到光榮,十分感謝邀請演出。他到了現場還說難得來到,就向大家正式傳授「PPAP」的舞蹈,讓米倉涼子及岸部一德陷入苦戰,最後終於成功3人在手術室一起跳「PPAP」,大家都滿臉笑容。米倉表示她已經和PICO太郎一樣穿豹紋衣裝,但也無法完全模仿,對此感到悔恨。

最終回將以四輯以來和主角並肩作戰的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倒下為主線,在發現她的癌症不可能完全切除之時,未知子決定賭上不會失敗之名為她執刀。22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