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8:成宮寬貴早已出國到東南亞傳引退主因不是毒品,《Doctor-X 4》米倉涼子豪花150萬慰勞工作人員士氣爆升,《逃恥》主播安住紳一郎跳舞成話題北海道收視爆高!冬季月9遲遲不公佈因竹野內豐辭演換西內瑪麗亞,《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內田理央推出兩本寫真挑戰半裸全裸


Share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熱模仿達人挑戰扮新垣結衣

【日劇】12/14: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熱,其中一個指標是專門化妝至模仿名人的藝人小澤香織(ざわちん)以新垣結衣劇中扮相進行模仿,13日在她自己的博客公開。文章以「扮逃恥新垣結衣風化妝」為題,用手遮掩口鼻,展現和結衣相似的眼部、鼻樑、髮型。

她在文中表示曾經戴假髮嘗試但感覺不好而失敗,要帶出新垣結衣的超可愛自然感很困難,但聽了劇集主題曲星野源「戀」後就有了再度挑戰的想法,終於成功。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重口味!田中圭吉田鋼太郎落合扶樹共演BL劇集

【日劇】12/12:朝日推出3夜連續劇《年之瀨 怪愛劇》,第1夜由安田顯主演「緊Q速報」,他作為人氣電台節目主持,在直播中被突然出現的前不倫對象(祐真)強迫公開謝罪,讓他陷入修羅場。

第2夜由山本舞香主演《戀愛女高中生喪屍》,講述女高中生橘瑪利亞因為變成喪屍而煩惱中,之後她愛上了帥哥(山本涼介),還得到青梅竹馬(白洲迅)及父親(船越英一郎)的支持,會發展出怎樣的喪屍青春故事?

第3夜由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主角春田創一不太受歡迎,不知為何腦中只有男性的存在,然而此時他那純真有乙女心的上司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和帥哥室友長谷川幸也(落合扶樹)卻不斷逼近他,帶出一部同性愛情喜劇。

田中表示對劇集計劃的第一印象是既無聊又有趣,拍攝時和吉田鋼太郎及落合扶樹都覺得由他們三人演愛情劇很噁心,但互相交流演技時很快樂。這作品不只是有趣,還細緻地描寫各登場人物的人生,如果大家深夜有空請收看。

《年之瀨 怪愛劇》12月28至30日朝日深夜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上戶彩性感上雜誌封面帶出作為演員妻子母親魅力

【日藝】12/12:上戶彩在雜誌「ar」的1月號登場,「ar」一直以男性作主打,今次是首次的「女性」號,由上戶彩帶出自己的戀愛觀及成為出色女性的條件。此外還有她近期罕見的性感照,帶出她作為演員,作為妻子,作為母親,擁有不同的樣子和魅力。

當中的訪問她提及她雖然看起來工作第一戀愛第二,但實際上她是戀愛體質,會喜歡有尊敬的感覺,能一起感受互相存在意義的人。現在工作中會進入戰鬥模式,在家和孩子一起時就會變另一個人能隨時切換。這一期「ar」今天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嶋菜菜子主演《女人的勳章》山崎豐子名著改編

【日劇】12/12:松嶋菜菜子主演富士SP劇《女人的勳章》,名作家山崎豐子1961年小說改編,之前已三度改編為影視作品。故事講述主角大庭式子在二次大戰中失去家人和容身之處,在戰後的嚴峻情況下以洋式裁縫學校起家,在作為時裝設計師成功之時也多次遇上困難,為不同的人際關係而煩惱,更被捲入命運漩渦。

這是山崎豐子少數以女性為主角的小說,首次演出山崎豐子作品的松嶋,表示能夠演出至今推出多部傑作的山崎豐子老師的作品改編劇集十分光榮,也讓她感到身體繃緊。十分期待和導演、工作人員、共演者一起把山崎豐子老師描寫的壯大世界觀影像化。

《女人的勳章》播放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香川照之宣佈離婚因工作結束21年夫妻關係

【日藝】12/14:香川照之宣佈離婚,51歲的他和年輕5歲的妻子智子1995年結婚,育有兩個孩子,長男政明2011年跟和父親同時加入歌舞伎界。今次離婚已經過2年時間的調解,原因是香川照之一直忙於影視及歌舞伎的工作,無暇照顧家庭生活,夫妻感情破裂。然而之前也有報導指他的妻子作為前空中服務員,不習慣歌舞伎界的獨特文化,被其他歌舞伎演員的妻子排擠。

新聞源自:産経ニュース


【日劇】豐臣秀吉德川家康名古屋城下大跳《逃恥》戀愛舞 (片)

【日劇】12/15:熱潮無人能阻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戀愛舞,負責TBS中部放送的電視台CBC在YouTube公開由名古屋城觀光宣傳隊「名古屋款待武將隊」的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等,連同愛知縣的「愛知戰國公主隊」,及CBC電視台的一眾主播及粉絲,在名古屋城下大跳戀愛舞!

拍攝10日在名城公園進行,家康表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本身就是戰國武將所說的話,他們武將隊一直都想跳舞都沒有機會,因為收到市民想他們跳的意見,於是製造和大家一起跳的機會。同時秀吉說他是400年前罕見的戀愛結婚,為了寧寧而練習記熟舞蹈這戀愛技巧。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