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18:成宮寬貴早已出國到東南亞傳引退主因不是毒品,《Doctor-X 4》米倉涼子豪花150萬慰勞工作人員士氣爆升,《逃恥》主播安住紳一郎跳舞成話題北海道收視爆高!冬季月9遲遲不公佈因竹野內豐辭演換西內瑪麗亞,《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內田理央推出兩本寫真挑戰半裸全裸


Share



【寫真】《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內田理央推出兩本寫真挑戰半裸全裸 (19P)

【寫真】12/12:內田理央今年25歲,2010年參加NTV女郎選拔入行,但到2014年在《假面騎士DRIVE》演女主角詩島霧子開始為人認識,真正是2016年,先後在《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俠飯》演出,更在超大熱劇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第9集開始加入,明年更會當日劇電影《朋友遊戲》的女主角,上位在望!

她也趁機會在上星期同時推出兩本寫真集,自然要在週刊活躍進行宣傳。送上近期多本週刊之中她的寫真合集,除了定番的比堅尼,更挑戰半裸全裸,完全是出盡全力爭取曝光之舉,請細心欣賞。


【寫真】讓勇者愛上巨乳的中村靜香仍然保持童顏美乳吸引力 (27P)

【寫真】12/13:中村靜香不經不覺已經28歲,入行14年的她當年曾打入國民美少女大賽決賽,加入寫真界已經有11個年頭。雖然她曾經主演深夜劇,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還是《勇者義彥》系列中成功讓山田孝之高呼「勇者愛巨乳有什麼錯!」,當然她本人的乳量也有一定實力才能這樣。送上她近期一輯寫真,仍然保持童顏美乳吸引力,寫真界又一不老傳說。


【寫真】《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久松郁實以F奶吸引潛在電影觀眾 (22P)

【寫真】12/15:久松郁實最近在寫真界非常活躍,主要是因為她有份演出下星期公映大作《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角色是高級美女拍賣會上的中國女性,有旗袍風上衣和黑色內褲的獨特形象,於是她也趁機會在不同週刊上曝光,以誘人F奶吸引潛在電影觀眾在該作中留意她,能否讓她由寫真及綜藝界進軍電影界?《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12月23日公映。


【寫真】柳百合菜在影視界衝刺後回歸寫真界大秀E奶纖腰 (22P)

【寫真】12/14:22歲的柳百合菜,憑2014年在晨間劇《阿政》半裸演出而彈出,2015年上半年更榮獲「寫真偶像上週刊封面排行榜」冠軍,不過之後她轉攻日劇電影,寫真界活躍度減少,到了本年初她減肥復出,腰枝變幼同時力保E奶上圍,再度於寫真界活躍。送上她近期在週刊的寫真合集,且看她明年會選擇影視還是寫真界重點出擊。


【寫真】石川戀在演出《東京白日夢女》前再性感挑戰超高曝光率 (20P)

【寫真】12/16:石川戀可以說是2016年的寫真界頭號風雲人物,頭半年為了宣傳寫真集推出在週刊有超高曝光率,雖然踏入下半年稍為安靜,但在演出福山雅治《SCOOP!》後又復活,近兩月已為週刊拍攝五六次寫真,包括為「週刊PLAYBOY」到泰國芭堤雅展示冬日陽光海灘性感。重點是她將於1月份重頭劇,吉高由里子主演《東京白日夢女》首次常規演出,可以預計她的高曝光率會持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1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