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246~華麗事件簿~》第9話 (6.0分)


Share


不可以漏的提醒:看土屋!

法門寺跟賢正在要不要殺Maria T.之上有分歧,然後法門寺又發現到幫兇就在醫院中,其實一家醫院再大也就百多個醫生千多個病人,我當你不能相信電子資料,但靠人認人要找出隱藏的幫兇有多難?

始終沒找到Maria T.的所在就無法將她抓住,這次用電腦對陣但場面真的有點……悶。搞了一陣子也沒看出個所以,如非要寫劇評真的想快轉就算。

法門寺說自己的先祖們1/3太過聰明自殺了,2/3則是被掌權者猜忌而暗殺。其實要掌握法門寺家有這麼困難嗎?既然長男IQ246是遺傳的,抓著法門寺讓他跟女人生個兒子,然後做掉他不就完事了嗎?需要殺掉2/3這麼麻煩嗎?

咀炮一輪找到幫兇,然後靠他的電話找出Maria T.的所在地。但為何之前截取對方電郵時做不到,現在卻可以靠技術找出對方,這些高智商問題完全沒有解釋;大概是看觀眾們的IQ沒有246懶得解釋吧。

找到Maria T.後二人的對話說沒有道理也不是,但在本來劇情就沉悶之下你還來這樣的一幕戲,真的讓人很想小睡片刻。

賢正想槍殺Maria T.卻誤中法門寺是甚麼玩法?跟奏子兩個去跟法門寺道別,卻沒有人抓著Maria T.又是甚麼道理?還有上圖完全就是《鐵達尼號》尾聲時Jack跟Rose在水上的那一幕吧!

片尾警視總監說要暗殺法門寺,個人表示贊成,真的不想再看下去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79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