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成宮寬貴叛友寫博客準備爆料,FRIDAY更多證據圖曝光


Share


【日藝】12/15:成宮寬貴疑似涉毒事件,在他宣佈引退後並未停止,事件關鍵人物,疑似成宮毒品來源,拍下成宮罪證讓雜誌爆料的朋友A氏,在14日深夜疑似開設了一個Twitter帳號,說明自己是成宮寬貴的朋友,強調關於他的事完全沒有虛言,想知道真相的朋友他會如實回答。

他還說會為了回答問題會寫博客,預計一星期後完成,完成了博客後就會對所有問題作出正直的回答。同時他也開始回應問題,有關「週刊文春」最新報導A氏以100萬円的價錢賣成宮寬貴的全裸照及性行為的錄音,他表示完全是產虛言。

他在回應其他問題時,有很多錯字及文法錯誤,令人覺得有異樣的氣氛。到了16日下午他表示博客還有3-4天就會完成,網民都在等待這個博客會有什麼東西爆出。另外今天發售的「FRIDAY」連續三週爆出有關成宮的報導,內容包括他由未成年時代開始在六本木及西麻布吸毒的情況,還有對他只作尿液檢查但不進行頭髮檢查的質疑。

新聞源自:FRIDAY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