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戶田惠梨香到香港宣傳《死亡筆記》非常親民


Share


【日影】12/16:戶田惠梨香早前到香港參加演出電影《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的首映活動,昨天終於有日本傳媒報導。戶田在到達香港國際機場時表現親民,讓傳媒拍照之餘,更向粉絲揮手及為他們簽名。

當晚她穿上黑色長裙參加首映禮,這是她2006年為《死亡筆記》來香港宣傳後10年後第二次來湘7,她表示10年前沒什麼時間留在香港感到後悔,今次可以悠閒地看美麗的夜景很高興。同時她寫上繪馬祝電影在香港大熱。

之後第二天之後她參加電影公司舉行的電影馬拉松活動,連播《死亡筆記》、《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字》及《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三部作品,在電影開始播映前主持開幕儀式,穿上超短連身裙的她大受戴上死神流克面具的觀眾歡迎,儀式過後她離開時也笑著為粉絲簽名。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