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KB48主演新劇《豆腐職業摔角》跟職業摔角手訓練


Share


【日劇】12/16:AKB48成員將演出朝日深夜劇《豆腐職業摔角》,以性感裝束挑戰女子摔角,扮相也同時解禁。故事以「錦系町道場」為舞台,宮脇咲良演普通女高中生,母親早亡,由經營豆腐店及摔角道場的父親養大,他的父親昔日是摔角冠軍,但某天他突然去世,同時遭弟子矢崎英一郎背叛拉走了出色的選手自設「白金GYM」。

咲良因為回憶起父親對摔角的熱情,同時受到矢崎的挑釁,決定帶領剩下的門生包括向井地美音、橫山由依等為了衰退的道場再生而奮鬥。然而她們的對手星級摔角集團「白金GYM」以「世界偶像摔角」星級選手松井珠理奈為首,擁有兒玉遥、島田晴香、松村香織、白間美瑠等強大實力者。

一眾演員現正接受兩位職業摔角手教練的指導訓練,宮脇咲良表示幾個月前就已經拜在職業摔角選手下田美馬門下,進行大量特訓,希望在劇中把訓練成果展現。原案的秋元康就說女子摔角就像偶像團那樣,要進行大量練習,有狂熱的粉絲,同時會決一勝負。在她們演過不良少女及陪酒女後,決定以摔角手為目標讓她們挑戰。

《豆腐職業摔角》1月21日朝日土24首播。

新聞源自:クランクイ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7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