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工藤阿須加感人懸疑電影推出預告 (片)


Share


【日影】12/15:福士蒼汰主演,成島出導演作品《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ちょっと今から仕事やめてくる)公開預告片和海報。第21屆電撃小說大賞・MEDIA WORKS文庫賞得主北川惠海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受到工作壓力和上司權力騷擾的青山隆(工藤阿須加),在月台上失去意識要跌到路軌。

此時自稱他兒時好友的男人山本純(福士蒼汰)出現救下他,青山接觸了這個笑容不斷又溫暖的男人,終於回復本色工作成績也變好,然而某天他調查山本時,發現他3年前已經自殺,到底山本的真身為何?

預告片中有東京出身的福士首次以大阪腔演出,此外共演者包括黑木華、小池榮子、吉田鋼太郎等也有登場。《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2017年5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6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