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里奈《被討厭的勇氣》戶次重幸飯豐萬里江等參演


Share


【日劇】12/15:香里奈主演《被討厭的勇氣》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升毅、戶次重幸、丸山智己、櫻田通、飯豐萬里江等。當中升毅演主角庵堂蘭子(香里奈)及青山年雄(加藤成亮)所屬搜査一課係長半田陽介,而櫻田通演的刑警三宅隆俊就負責幫青山去找行縱神秘的蘭子。

正名僕藏演敬重蘭子能力的鑑證人員梶準之助,丸山智己演和蘭子對立常作出錯誤推理的武鬥派刑警浦部義孝,相樂樹演發現遺體的帝都大學醫學部助教相馬めい子。此外戶次重幸演刑警小宮山正明,作為搜查現場的負責人,向主角說明模特兒連續殺人事件。飯豐萬里江演心理學教授大文字哲人(椎名桔平)的助手間雁道子。

《被討厭的勇氣》1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