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瀨戶康史主演《幕末美食 武士飯!》美食助人解決煩惱


Share


【日劇】12/14:瀨戶康史主演NHK BS Premium連續劇《幕末美食 武士飯!》,酒井伴四郎原著,土山茂作畫,酒井伴四郎是史實人物,身為紀州和歌山藩下級武士,在1860年6月至11月到江戶出差時以日記詳細記錄當中的內容。

日記中描寫幕末江戶武士生活及飲食文化,還有政治、情報、觀光、服飾等內容,這部「酒井伴四郎日記」可以說是研究當年江戶歷史的重要文獻。瀨戶康史今次演的酒井伴四郎,用妻子在貨物籃中暗藏的的食譜,協助四周的人解決煩惱,以一話完結形的模式進行。

第1話講述伴四郎的叔父平三(平田滿)為了出人頭地而向殿下(草刈正雄)獻上干物,不料因此引發騷動,為了收拾事態伴四郎就要為殿下製作料理,然而他本身料理不行,要靠愛妻(三吉彩花)的食譜?

共演有田中圭、酒井若菜、草刈麻有、戶田惠子、德井優等,《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櫻井剛編劇,1月10日晚上11時15分NHK BS Premium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