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視高收日劇《三個歐吉桑》宣佈推出第3輯


Share


【日劇】12/13:東京電視台收視破紀錄日劇《三個歐吉桑》決定推出第3輯,有川浩小說原著,故事講述三個大叔,包括作為劍道達人的電玩店職員清田清一(北大路欣也),柔道家兼前居酒屋店主立花重雄(泉谷茂),經營機械工場有聰明頭腦的有村則夫(志賀廣太郎),自行設立警備團,在小區內進行痛快的警惡懲奸。

2014年1月播放的第1輯,大結局收視12.6%,是1989年有收視資料以來東京電視台黃金檔日劇的最高紀錄,第2輯首話也得到11.0%的好成績,因為大人氣而決定推出第3輯。新一輯首集主題為以外國旅客為目標的「民宿欺詐」,三個大叔再一次出動糾正風氣。

此外清田的孫兒大野拓朗及有村的女兒三根梓這對大學生拍檔等也會登場,故事由有川浩全新撰寫,編劇包括江頭美智留、鈴木聰、森ハヤシ、深澤正樹,2017年1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クランクイ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