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成宮寬貴早已出國到東南亞,傳引退主因不是毒品


Share


【日藝】12/12:成宮寬貴閃電引退事件,有報導指他在發表引退的9日當天已離開日本,經新加坡到某個東南亞國家,很有可能是在失意中進行獨自旅行。他是在8日和事務所 TOP COAT 的幹部見面,交出親筆所寫的引退公告,再在合約解除協議書上蓋章,在8日下午已經出發離開日本。當天正是「FRIDAY」預告9日出版一期有什麼內容的日子。

成宮向身邊的朋友表示現在想尋找新的工作,去旅行的目標首先是離開日本找個落腳點,然後再找工作開展第二人生。很多人都預計他會改行進行服飾系的工作,因為一直以來很多人對他的時裝觸覺評價很高,對海外展覽相關的服飾有很大興趣。

在他發表引退公告的當晚,他的家門有10名記者守候,附近居民表示之前偶然會在附近的便利店看到他,但最近已完全消失。他的前事務所也表示完全不知道他現時住在什麼地方。

另外有報導指成宮決定引退,相比起毒品問題,更大可能是怕同性戀的身份曝光。他在引退公告中沒有提及毒品的問題,只是說「絕對不想被人知道的私生活部分被放大」,有傳中向他提供可卡因的朋友其實是他的戀人,所以他寫出「被從心底信賴的朋友背叛」。

此外他的事務所早前公告成宮的尿液測試結果為陰性,然而他沒有以這一點反擊,沒有像事件當初他公言那樣,向FRIDAY所屬的講談社提出民事或刑事訴訟,反而決定引退離開,令人更懷疑他引退是為了避免讓比毒品問題更嚴重的事被公開。

有報導指成宮拒絕接受醫院的檢查,只是用事務所自己的簡易套裝來檢驗,但關係者表示他是有接受適當機構的檢查,正式的鑑定書現為律師保管。不過毒品專家表示,毒品殘留在尿液最多5天,可卡因更只有1天,只要被驗前一星期內沒有吸毒就驗不出來,不能成為他沒吸毒的證據。以FRIDAY報導成宮懷疑吸毒時間來看,只有通過頭髮檢測才能還他清白。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8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