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明石家秋刀魚首度製作劇集由中尾明慶小出惠介主演


Share


【日劇】12/12:明石家秋刀魚入行42年首度製作連續劇《Jimmy》,由中尾明慶及小出惠介主演。故事以1980年的大阪為舞台,講述從小做什麼都失敗的藝人Jimmy大西(中尾明慶),遇上人氣絕頂的明石家秋刀魚(小出惠介),之後發放演藝才能,更成為世界級的畫家,同時明石家也走上國民巨星之路。

故事以二人之間和身邊人交流15年的經過,包括多個由說笑變成真實的爆笑故事。明石家表示過去Jimmy說造時誰都會驚訝爆笑,一直都想把這個影像化,故事雖然看似虛構,但全部都是真的。Jimmy也說全部都是真實不假。

共演者包括尾上寛之、六角慎司、宇野祥平、中村靖日、八十田勇一、木南晴夏、中村育二、濱田麻里等,《Jimmy》2017年夏天在Netflix向全世界190個國家配信,全9話。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