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隱與亞伯》第8話 (7.0分)


Share


設置偷聽器花了那麼大勇氣,卻因而被人以三兩句說話轟出公司,低智能自我收伏的該隱,實在沒什麼價值讓他繼續待在劇中重要位置,可怕的是到最後還走出來哭哭啼啼扮弱者,真是醜陋至極。

作者:雯霏鳳
收視:8.4%


劇 名:カインとアベル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10-17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編 劇:阿相久美子、金澤達也
導 演:武內英樹、葉山裕記、谷村政樹
監 製:羽鳥健一、池田拓也、西坂瑞城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Hey! Say! JUM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高田優 — 山田涼介 主演
高田隆一 — 桐谷健太
矢作梓 — 倉科加奈
高田貴行 — 高嶋政伸
柴田光 — 山崎紘菜
安藤充 — 西村元貴
三澤陽太 — 戶塚純貴
高田桃子 — 南果步
廣瀬早希 — 大塚寧寧
團衛 — 木下鳳華
佐佐木肇 — 日野陽仁
高田宗一郎 — 平幹二朗(第一,二話),寺尾聰(第四話起)
長谷川守 — 小林隆 (第二話)
神谷介 — 龍雷太(第二話)
佐野 — 田中幸太朗(第三話)
兵頭光一 — イッセー尾形(第三話)


趕著回公司連早餐都不吃卻,急著在早餐桌上輕輕再贏個連計劃都未有的口頭之爭,高田優(山田涼介)口裡說不但心裡很享受工作的成功感,高田隆一(桐谷健太)也開始不保留地表現對弟弟的嫉妒不滿。

成為公司的英雄,似乎讓所有人都刮目相看,接受光環加冕,檢閱那些戴著商業面具的人的態度,也算是新官上任的工作,就讓老套的劇情老套到最後吧。

矢作梓(倉科加奈)也應該明白優身邊只會越來越多人,而隆一身邊就只有她,也是隆一想要把她束縛在身邊的原因,既然決定了要追隨隆一,也是時候離開公司了。

就在隆一快要吐血的時候被黑澤幸助(竹中直人)救回,這位唯一可以真心對話的旁觀者,突然覺得單吃花生不夠過癮,特地為隆一送上祝福,可能打理自己生意已經太沉悶,想加入這個高田家的男人攻心計。

已經來到第八集,矢作要猶豫要考慮都應該完了吧?工作上的成功感和滿足感都得到過,其實接下來全心投入家庭就如踏入新里程,再說工作什麼都時候可以回去,想要支持身邊的人就要趁時機表達。

裝個偷聽器之類都要對鏡子說服自己這麼久,一整段劇情除了說明隆一性格正直保守不適合營商之外,也暴露了他的智商實在不合格,在父親和弟弟中間建立隔閡,並不是暗中偷聽就能成事,再者在公司這麼久都不知道防盜攝錄機的位置,天呀!能不反眼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1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