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粉絲發動愛的力量騎劫報章版面賀稻垣吾郎生日


Share


【日藝】12/09:12月8日的東京新聞,出現讓讀者驚訝的版面,一整頁的分類廣告全部都是粉絲向這天43歲生日的稻垣吾郎送上生日祝福字句。在欄外也寫明這是「全面廣告」,是SMAP的粉絲動用金錢公然「騎劫」報章版面,以表達對偶像的愛,Twitter上也出現「感受到愛的力量」等留言。

事實上SMAP的粉絲最初發動購買整版新聞廣告,是以全國性報章為目標,然而在Twitter上進行計劃時,發現金額過高大受挫折,最終決定找來廣告費較低的東京新聞,以個別廣告的形式行動,在SMAP 25周年記念的9月9日有84個廣告,11月1日為了阻止解散而推出的廣告有208個,今次有254個打破新紀錄。

很多人都不知道稻垣吾郎這樣受歡迎,因為大家都覺得他的存在感薄弱有如影子,有媒體曾進行「以臉差不多9的人代替也不會發現的SMAP成員」調查,訪問了1351名男女,結果稻垣吾郎以39.7%高票奪冠,是香取慎吾的4倍以上。更有人說在SMAP演唱會中,稻垣個人演出的部分是「廁所位」。

然而對粉絲來說,稻垣的特點讓他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從今次廣告中的文字,包括「永遠支持神秘的吾郎」「作為SMAP中層管理人員既可愛又紳士的吾郎」等,可以看到在粉絲心中影子也有值得支持的地方。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