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雪伊藤淳史《大貧乏》成田凌瀧藤賢一參演


Share


【日劇】12/09:小雪和伊藤淳史共演冬季富士日9《大貧乏》公開其他演員,包括成田凌、神山智洋、瀧藤賢一、奥田瑛二。成田演主角柚子(小雪)工作的人材派遣公司DOH的營業部皇牌加瀨春木,他外表亮麗,頭腦聰明,擅長掌握人心,他也發現公司有秘密,於是和柚子及柿原(伊藤淳史)一起尋找真相。

瀧藤演知道DOH成立內情的少數職員之一的經理部長淺岡禮司,是DOH倒閉及展開風波的關鍵人物。奥田瑛二演DOH的社長天滿利章,神山智洋演柿原法律事務所的新人律師木暮祐人。

成田凌表示這是他首次在連續劇演如此份量的角色,從現在開始的三個月只有期待的心。瀧藤賢一說今次以主角小雪為中心,大家一起為拍出一部痛快的星期日晚上連續劇而努力。奥田瑛二則表示由年頭開始就「大貧乏」很有緣,加上過去沒共演過的小雪,已靜靜地興奮。

《大貧乏》2017年1月8日晚富士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