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收視破底水谷豐提出換角人選竟然是他?


Share


【日劇】12/09:《相棒 Season 15》最新一集收視跌至12.9%是過去8年最差的成績,一直以來都傳主角水谷豐對於第4代相棒反町隆史讓收視不濟,一早想換掉他,但原本的目標仲間由紀惠因為檔期不合,結果讓反町多演一季,現在收視再破底,相信會加速這事發生。

然而朝日電視台的關係者表示,除了相棒的問題,編劇也是一大原因。話說第3代相棒成宮寬最終被捕收場,這想法是由水谷提出的,因為主角干涉劇本創作,有編劇不滿因而離開,正因為失去優秀的編劇,劇集趣味減低,引至收視不斷下跌。

現時最新的消息是水谷豐一方提出由濱田岳演第5代相棒,濱田最近主演了東視人氣系列《釣魚狂日記》新版,也演出了好感度No.1的au三太郎廣告,是人氣急升中的個性派演員。不過單單換掉相棒人選,並不能立即扭轉收視,且看之後Season 16的消息公佈。

新聞源自:毎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