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窪田正孝主演《監獄之棘》首演獄警面對獄中黑暗面


Share


【日劇】12/08:窪田正孝主演連續劇《監獄之棘》,大門剛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武島良太追隨父親的職業成為新人獄警,面對監獄內腐敗的獄警及有著不同奇怪癖好的犯人,帶出監獄內的黑暗面。

窪田表示一直想挑戰從未體驗過的角色,今次得到這機會很高興,這是一部到最後能教會他好的事和壞的事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欣賞這部描寫監獄高牆另一邊故事的劇集。

共演者包括小澤征悦演法務省精英官僚出身的新任獄長名久井惣一,泉谷茂演在監獄內有實力的黑社會神宮組組長,池田成志演副獄展岩本康隆,萩原聖人演負責教導主角的看守部長秋村繁晴。

導演為《眾神的山嶺》平山秀幸,編劇為《金融腐蝕列島 呪縛》的鈴木智,《監獄之棘》3月19日WOWOW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