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新劇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共演白日夢女三人組


Share


【日劇】12/05:吉高由里子久休復出主演冬季連續劇《東京白日夢女》,公佈有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等主角級的演員參戰,當中鈴木和吉高是把二人推上事業高峰的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後首次再共演。

故事講述30歲的無人氣獨身編劇鎌田倫子(吉高由里子)和兩名好友在居酒屋開女子會,大談想有好男人出現於是能夠結婚,她們不設實際的夢想引來一位金髮帥哥吐槽她們是白日夢女,於是讓她們開始意識到殘酷的現實。

金髮帥哥由坂口健太郎演出,其角色KEY(鍵谷春樹)是新進冒升甚快的模特兒。鈴木亮平演劇集製作人早坂哲朗,有被倫子甩掉的過去。倫子的兩名女子會好友,分別是榮倉奈奈演的美甲師山川香,大島優子演的居酒屋生招牌鳥居小雪。

榮倉表示她演的香有家中最小的自由性格,也有出盡全力拚命的身影,為了讓作品有趣,會和角色起共鳴而全力演出。大島就說她看原作漫畫時覺得是Around 30的心聲代言人,雖然辛辣但寫實,希望可以透過演出讓大家有開朗快樂的生活。

坂口表示他的角色經常對30代的心作出刺激,外表看起來很冷酷,但也有可愛的一面,會帶著這種想法去演好角色。鈴木說此劇有大量女子會出現的材料,很高興能演出這樣的劇集,現在開始在期待拍攝,他也會為了讓作品變得美味演演好他的角色。

編劇為同台同檔《花咲舞不會沉默》的松田裕子,導演也是該劇的南雲聖一,《東京白日夢女》2017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