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山下智久為平安夜閃婚下決心玩突擊?


Share


【日藝】11/25: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將於平安夜閃婚?日媒報導共演者殺手石原一年都不換畫,更放風說不做演員會去當護士,是決心要在30歲前嫁出。山P也想藉傑尼斯事務所忙於處理SMAP解散事件而突擊,到底有多大可能性?詳細報導:

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將於平安夜兼石原30歲生日當天結婚?!「日刊大眾」報導,藝能記者川內天子表示,石原一直都是共演者殺手,但拍完後就會失去興趣,到了拍下一部就會換緋聞對象,然而今次她和1年前的共演者關係持續,相信她真的珍惜這段關係。

二人去年10月因為日劇《朝5晚9》而走在一起,今年5月石原被目擊跑到山下的公寓,雖然石原的事務所說她是和朋友們去家中派對,但10月底又出現二人去彼此的家的新聞而重新受注目。

重點是石原平安夜那天就30歲生日,對女性而言這是有很大意義的歲數,很多女性都希望30歲前嫁出。石原在10月3日的NTV節目中說過到了30代雖然仍在當藝人,但也想為做護士而努力,被認為是她打算不理一切去結婚的宣告,2人會閃婚的傳聞也不斷升溫中。

她這樣決絕是因為她過去曾因為戀愛而失去機會。2010年她和拍攝電影《人間失格》定照,比她大7年的攝影師同居,被發現後她的廣告減至只有1支,沒有黃金檔日劇找她,只能在深夜劇演出,粉絲都大感驚訝。

事實上在人氣絕頂時引退的最佳例子山口百惠,正是石原同事務所的前輩,2005年石原主演山口代表作《赤的疑惑》翻拍版後,被認為是第二個山口百惠的候選人,現在看來也在暗示著石原會有同一命運。

另一方面,山下智久所屬傑尼斯理論上不能讓仍然在紅的藝人結婚,但山P之前是飯島三智一派,飯島離開引發SMAP解散,山P會趁事務所忙於應付SMAP事件而進行突擊。但先斬後奏的情況有赤西仁在前,以傑尼斯對赤西的懲罰來看,山P真的這樣做後果絕不簡單。

新聞源自:日刊大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