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谷美紀轉口味和外國人男性當街依偎摟抱渡春宵


Share


【日藝】11/24:中谷美紀轉口味吃西餐?雜誌拍到她和一位外國人男性在西麻布的路上依偎摟抱臉貼臉非常親密,之後更一起回她的家。看來中谷終於擺脫渡部篤郎「男友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的傷痛?詳細報導:

中谷美紀轉口味愛外國人!11月中旬某個寒冷的夜晚,在西麻布的路上有一對下著微雨也沒有撐傘的情侶。他們從飲食店出來後一直不理別人目光,依偎著一起走,男方摟肩女方抱腰,非常親密。

到了交叉路口亮起紅燈時他們停下,男方把女方緊緊抱住,二人臉貼臉唇對唇,絲絲細語中的全部都是英語。之後二人一起走到女方的家。當中的女性就是中谷美紀,她本身語言方面有出色才華,在海外的電影節能以英語、法語、意大利語發言,和外國男性溝通完全沒問題。

作為獨身貴族的中谷,最近在訪問中表示自己覺得結婚並不是必要,幸福的形式因人而異。這樣說的原因主要是她背著第三者之名,和渡部篤郎交往了15年,結果對方娶了一個前女公關,讓她大受打擊。她和新男友回去的家,正是她和渡部長年同居的地方。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