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May J.主持亮燈!「Caretta汐留」聖誕藍彩燈飾華麗展開


Share


【日本景點】在東京汐留的「Caretta汐留」舉行聖誕藍彩燈飾「Canyon d’Azur ~藍色精靈之森~」,這活動今年舉行第11屆,去年有50萬人到場,很多人都被這藍色世界感動,今年是史上最大規模,以「藍色精靈之森」為主題使用27萬顆LED燈,中心的「精靈之鐘」響起時,8道光之牆會有共鳴,照亮全個精靈之森。

亮燈期間會有原創歌曲響起,七色浪漫亮燈會每20分鐘表演一次。另外館內亦會被打造成藍色精靈之森,在46樓的展望台,可以看到的彩虹橋和台場灣岸地區的醉人夜景。活動17日的亮燈儀式由歌手May J.主持,她穿上藍色精靈的衣裝,大唱聖誕歌曲。入場免費,現在起至明年2月14日止,聖誕去東京的話,值得你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