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電視台人員「不想再次和她合作」女優TOP 3名單曝光


Share


【日藝】11/21:日本的電視台關係者之間,流出了「不想再次和她合作」的3名女優名單,並公開討厭她們的原因。

首先是現時晉身成主角級的吉田羊,她所屬的事務所關係者一直都說她有「潔癖症」,特別是早前爆出她和Hey!Say!JUMP中島裕翔連過7晚春宵的報導後她經常疑神疑鬼,每當在錄影廠出現她不認識的人時,就會不斷問人「那是誰?」,因為自我意識過剩,成為最不想她來拍攝現場的女優No.1。

之後是宮崎葵,她曾因為和V6岡田准一傳出不倫而受到傑尼斯粉絲的攻擊,但一直保持不錯的人氣,然而她極少拍攝民放台的劇集,只在電影和NHK露面,偶然在民放台演出進行宣傳時,卻擺出「我已出來宣傳」的態度,故此民放台的關係者都避免起用她。

接著是無論外表還是演技都和宮崎葵相似的二階堂富美,她無論是演戲還是綜藝節目,自己不接受的事就完全不做,她所屬的Sony Music Artists並非最大型的事務所,再考慮到她的年齡和演藝經歷,讓共事的工作人員想不到她憑什麼擺出如此高高在上的態度,也有製作人說她的所為並非一個二十出頭藝人應有的事。

不知道這樣令人反感的女優,在電視台會再有多少機會?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