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六本木Midtown「星光花園」燈飾回歸展現幻想宇宙空間


Share


【日本景點】每年皆人氣的「東京 Midtown 燈飾」又來了,每年「星光花園」都會以幻想的藍色光彩重現宇宙空間感,今年「Midtown Christmas 2016」用上直徑6米的全色LED球體,加上4支光線可以打上六本木100米高空的探射燈,用以表現宇宙誕生時大爆炸的一刻。此外2008年起4年來得到遊客大讚的「流星」演出今年也會再度出現。

此外 Midtown 還有其他燈飾,送上推薦的路徑,首先是從沿外苑東通的「歡迎燈飾」出發,到達有如蠟燭燈光一樣的「Midtown Garden」,之後是上述的「Star Light Garden」和「Star Light Road」,可以一舉看到不同的燈飾,更有拍照和導賞服務。

Midtown Christmas 2016」由現在起至12月25日舉行,點燈時間每日17:00至23:00,這個聖誕要去六本木一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1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