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與龜梨和也公寓密會深田恭子認真考慮要家庭小孩


Share


【日藝】11/18:最新一期「女性SEVEN」爆出龜梨和也及深田恭子密會的過程。11月上旬某個週末的晚上9時,在一家有健身室日本庭園及禮賓服務的高級公寓門前,有一台黑色箱型車停下,同時另一部差不多的車就駛到地下停車場。

15分鐘後,兩台車向不同的方向駛走,而兩車乘坐的分別毫是龜梨和也及深田恭子,二人分開到達然後在公寓內渡過浪漫的一夜。

二人因為電影《JOKER GAME》及日劇《第二愛情》連續共演,有大量接吻戲及床戲而擦出愛火花。一直以來戀聞多多的深田最近看來和龜梨關係穩定,原因是她的心境出現變化。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11月2日34歲生日的她,已認真開始考慮結婚生子,自己雖然被稱為小惡魔,但知道不能長此下去,最近和外甥一起玩十分高興,更加強了她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的想法。

然而因為對象是龜梨,對方背後是傑尼斯事務所,不可能堂堂正正地見面,故此和過去經常被傳媒拍到和男性約會很不同,只能在私人地方見面。她很重視和龜梨的關係,但她也很想在聖誕節和男友外出約會,所以陷入煩惱中。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2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