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三劇女角倉科加奈川口春奈瀧本美織互串登場


Share


【日劇】11/17:在NTV玩過不只一次的「同季日劇角色互相客串」輪到富士來玩,月9《該隱與亞伯》的倉科加奈、《Chef~三星級營業午餐~》川口春奈、《Career》的瀧本美織將在其他劇中客串。

首先瀧本美織在《Career》所演的女警相川實里會和朋友到《Chef》主角星野光子(天海祐希)的法國菜屋台吃東西,她表示在《Career》中男演員多有自己一人的感覺,今次和女生一起去吃飯及和天海祐希及友近談笑,有華麗的女子力。

在《Chef》演學校職員高山晴子的川口春奈將會送外賣,《該隱與亞伯》的主角高田優(山田涼介)作為計劃的領導人,偷偷地為加班的成員叫外賣為他們打氣,就是由晴子負責。川口和山田過去曾共演,她表示這樣有趣的計劃很少見,有點緊張,能讓月9的觀眾快樂就好。

在《該隱與亞伯》當女主角矢作梓的倉科加奈,會跑到《Career》中演出,內容是遇上協助迷路雙胞胎的主角遠山金志郎(玉木宏),當雙胞胎哭泣的時候二人一起安慰他們。重點是二人2015年冬季演富士《遺憾的丈夫》時就是演夫婦,當時演他們女兒的童星是雙胞胎輪流演出,今次演出的正是那對雙胞胎。

倉科表示對於再能和玉木宏及當時的嬰兒再共演很高興,那時她們才8個月大,應該不會記得自己,今次在沒期待下讓《遺憾的丈夫》的家人再共演,希望大家看的時候會說「呀!那時候的!」。

以上三集分別是17日播放的《Chef~三星級營業午餐~》第6話,21日播放的《該隱與亞伯》第6話,27日播放的《Career》第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