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高級京町屋風酒店「四季十樂」快將開幕提供最高享受


Share


【日本住宿】京都御所西地區將有新的京町屋酒店「四季十樂」開業,建築風格以有深厚歷史的「町屋造」為本,將有近百年歷史的建築物翻新而成。為了讓客人感受到住在京都的「款待」感,酒店以「十人十樂」為主題,找來10名在不同領域活躍的專家設計。

早餐由為雜誌和廣告設計食物的料理家冷水希三子主理。四季花朵則由京都紫丈花店的店主西山隼人提供。大門和接待室由在巴黎及米蘭獲獎無數的田根剛負責,酒店內的相片是以阿姆斯特丹為據點的小山泰介作品。全酒店有10幢各兩層的房間,有如生活在自己的家,代價是每幢客房每晚50000円左右。12月1日開幕,想要最高享受的朋友留意!中價可以考慮在下寫過的以下那一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2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