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光之饗宴2016」御堂筋中之島上映光之盛宴


Share


【日本景點】大阪著名聖誕燈飾「光之饗宴」2016年再臨。這是由「御堂筋燈飾2016」和「大阪光之復興2016」等大阪各處燈飾組成,今年主題是「照亮大阪之夜的光之博物館」,在幻想的光之世界中加入款待之心。

2014年御堂筋燈飾獲得「最多街道樹上燈飾」的世界紀錄,2016年的主題是要讓來訪大阪的人被溫柔的光包圍,由梅田至難波全長4公里的街道都會有漂亮的燈飾。主題是「世上唯御堂筋獨有」,把御堂筋分成8區,設置不同的燈飾。

活動由11月20日至2017年1月9日舉行,開幕首日更會把部分地區劃為行人專用區。在大阪市中央公會堂有投影秀,展出由大阪藝術大學學生和一般高中生創作的光之作品。另外「大阪光之復興2016」會在在大阪府立中之島圖書館的外牆演出「Water Pastry」光之藝術品。聖誕去大阪的朋友,這是你必去之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