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羽生結弦世錦賽現場模仿新垣結衣「戀愛舞」成熱話 (片)


Share


【日藝】11/16:新垣結衣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收視只升不跌,當中的「戀愛舞」更成為話題,官方影片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突破600萬,為此火上加油的是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他早前到加拿大參加滑冰世界錦標賽第2戰,在休息時聽著星野源的歌曲「戀」,手不斷模仿新垣結衣在該舞中的手勢,被人拍到放上網,網民看後高呼可愛,羽生是《逃恥》粉絲一事更變成大話題。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最大功勞者並非新垣結衣,而是負責編舞的MIKIKO,她是業界的頂尖人物,里約奧運閉幕禮上的舞蹈也是由她負責。長期擔當Perfume排舞師的她以指導時超嚴厲而聞名,不過今次對新垣結衣就很溫柔,新垣一早講明自己不擅跳舞,MIKIKO就對她建議頭的角度,說角度好就什麼都OK,加上工作人員在旁用手打拍子,讓新垣解除壓力。

現時網上粉絲最想見到的,是新垣和羽生合作一起跳「戀愛舞」……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