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三代目JSB要求FNS歌謠祭上特別待遇富士製作人煩惱憤怒


Share


【日樂】11/16:陷入「1億円買獎」事件的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正面臨另一問題,富士的「FNS歌謠祭」一直以來出席的歌手都以唱過去的代表作讓觀眾喜歡,然而三代目JSB所屬的事務所LDH卻有另一想法,他們希望三代目JSB不唱其2014年推出的代表作「R.Y.U.S.E.I.」而是唱新曲。

去年的FNS歌謠祭已出現這問題,當時富士要求三代目JSB唱「R.Y.U.S.E.I.」,LDH回應是要讓其大集合團體「EXILE TRIBE」唱串燒歌,結果三代目JSB就唱了當時最新的單曲「Unfair World」,只在之後的串燒歌中唱「R.Y.U.S.E.I.」。

今年LDH又有同樣的要求,節目的製作人面對是否要向LDH提供「特別待遇」而感到煩惱,因為只讓LDH旗下歌手唱新歌,會讓其他出席歌手不滿,富士又不敢得罪現時影響力和傑尼斯並駕齊驅的LDH。不過隨著業內批評LDH的聲音增加,可能LDH也會順應要求以減低反對聲浪。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