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溝端淳平主演70年代英雄動畫《破裏拳 Polimar》真人版


Share


【日影】11/15:70年代動畫《破裏拳 Polimar》真人化,由溝端淳平主演。這是1974至75年在朝日播放的作品,是人氣作品《科學忍者隊》之後的製作,講述主角穿上套裝以名為「破裏拳」的拳法守護世界和平,除了戰鬥場面也有幽默部分,是一部異色英雄作品。

今次是製作動畫的龍之子製作公司創立55周年的記念作,主角鎧武士(溝端淳平)是偵探事務所的助手,戴上特殊頭盔穿上紅色制服,就會變身成為正義戰士,把柔道3段、空手道3段的技術融合成為奧義「破裏拳」,利用逐轉的離心力打倒敵人。

今次為了讓穿上套裝後仍然看到臉,將由溝端淳平親自完成動作場面,在特技員出身的坂本浩一指導下進行4個月的空手道及實戰訓練,包括吊鋼線的場面。溝端表示自己以前聽演過戰隊系列的朋友說拍動作戲有替身,今次原來有分別,不過他也不討厭這樣做,希望可以演出刺激的昭和英雄感。

《破裏拳 Polimar》2017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