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被稱為海賊的男人》試影會岡田准一綾瀨遙齊講錯對白


Share


【日影】11/15:岡田准一主演《被稱為海賊的男人》14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角岡田准一連同吉岡秀隆、染谷將太、鈴木亮平、野間口徹、ピエール瀧、綾瀨遙、堤真一、國村隼、小林薫、山崎貴導演共11人出席。

是日在舞台活動前在戶外進行紅地毯活動,一眾演員穿上禮服在雨中接受訪問,及和粉絲握手擊掌。岡田表示這部作品帶著熱情,而這天他自己也表示很緊張,把紅地毯的「Carpet」讀為「Carput」還連續說錯,讓現場出現笑聲。

演其妻的綾瀨遙拍攝日數很少,她表示拍攝現場和這天台上一樣都是只有男性演員,山崎導演就說現場就像男祭,不過大家都認為綾瀨的存在感很強,她不在的時候的落差讓大家都嘆氣。岡田表示綾瀨來的時候大家都變得很高興。

他還說很久沒見綾瀨,明明在拍攝現場叫他做「鐵造先生」,但這天叫他做「國鐵先生」(他的角色名字叫國岡鐵造),如此省略是否代表關係變好了。這是因為綾瀨在台上把劇中主角的公司「國岡商店」說錯為「國鐵商店」,再次展現天然的一面。

《被稱為海賊的男人》12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