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方臉三下巴!LUNA SEA河村隆一暴肥走樣令人嘆息


Share


【日藝】11/14:LUNA SEA主音河村隆一最近在網上大熱,原因是完全走樣?!話說「國民情婦」橋本愛實早前在Instagram上出席「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MASTERS」高爾夫球賽的時候,和一起參加的河村隆一、螢原徹,還有參賽選手堀川未來夢合照,也標籤了他們。

問題是很多人都認不出河村隆一,因為他的臉闊了很多變成正方形,另一張照片他跳起時更出現「三下巴」的情況,和大家心目中他在LUNA SEA時代的樣子很不同,留言表示「這樣子還能站在LUNA SEA的台上嗎?」事實上今年4月有報導指河村比全盛期胖了15公斤以上,雖然之後一度變瘦,但這張近照證明他的過胖問題越來越嚴重。

12月份河村將以RYUICHI的名義,在埼玉SUPER ARENA進行兩天LUNA SEA的一人公演,是他近兩年來首次演出,現時門票銷情不佳,關係者都感到不安,現時更出現這樣的外表,讓演唱會雪上加霜。消息指他發福是因為壓力,因為他要應付個人活動的同時,還要照顧彈珠機的業務,為了爭取在地方商場開業而奔走,為了減壓而暴食。

到底他能否在公演前稍為回復至粉絲心目中的原本形象?而他這樣吃會否引起健康問題?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