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ORICON粉絲喜歡藝人排行嵐堂堂7連霸SMAP最終排第幾?


Share


【日樂】11/14:ORICON公佈「2萬名音樂粉絲所選喜歡的藝人排行榜2016」,嵐堂堂7連霸,當中10代和20代都獲得第1,繼續得到年輕人的支持,投票者的評語都表示5名成員關係好一起演出很精彩。松本潤表示今次也被選為第一很感謝,也對大家了解5人關係好性格好十分高興。今年舉行Arena Tour五人一起的時間比平常多,在日劇也有發揮機會,無論是組合還是個人都是非常充實的一年。

第2位是今年出道10周年活動積極的生物股長,第3位是Mr.Children,之後是人氣不動的B’z,及今年全面復出的宇多田光,即將解散的SMAP以第6位完成他們的旅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2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