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Haagen-Dazs「Decorations」攪拌新系列兩款口味最速試食報告


Share


不過弱點是名稱中的「起司」不太能感受到。可能是莓味太過濃郁壓倒另一款主材料,這一點比較可惜。

這樣的斷層更讓人有吃的衝動!可惜的是CK是在吃完莓味之後才準備這文章的資訊,也忘記了最重要賣點:要攪拌混合來吃 ……幸好還有另一杯!

香蕉焦糖曲奇

偏向深色的包裝感覺比較高雅華麗,但那黑色是來自巧克力,一種沒有寫在名字上的食材……

包裝比較華麗,真身卻是莓味比較吸睛,畢竟黑黃色的配搭始終不及紅色吸引。

今次先試吃曲奇。同樣是雙色但味道是牛油和可可,實際味道不明顯,就連最難失手的可可(巧克力)味道也只是若隱若現。

如果混合冰淇淋一起吃的話,最明顯的味道是巧克力,但那完全是來自份量甚多的巧克力醬。然後第二明顯是香蕉味。CK總是覺得香蕉味產品的味道多數很人工很假,但這個迷你杯在人工味道的天然化上做得不錯。如果你也跟筆者一樣是怕人工香蕉味的話,這個可試不用擔心。

斷層示意圖,比較蒼白不太討好。順帶一提焦糖味不重,跟莓味中的起司一樣,名字重點推介但不知道到哪裡去。

跟從指示仔細混合,等待開始融化才是最美味的時刻。混合好後CK才發現為何Decorations系列有種既視感 ...麥X風呀......

這個Haagen-Dazs版麥X風算是噱頭多於實際,混合後的確可以嘗到較為混和的味道,但考慮到小學常識也有教,咀嚼的目的就是混和時,就會明白味道不太有分別的原因。

整體而言兩個迷你杯表現不錯,「起司莓」味道勝一籌而且賣相更引,「香蕉焦糖」則要看你是否喜歡這兩種食材。作為新系列第一擊已經算做得不錯,到日本玩的話有不試的理由嗎?

起司莓味曲奇:80/100

香蕉焦糖曲奇:75/100

11/8起推出,各售294円(連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74  |   文章分類: 甜點小吃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