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戶彩:萬一要離婚的話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


Share


【日藝】11/10:上戶彩準備離婚?最近傳出她向親近的朋友相談時,說出「萬一要離婚的話,只有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似乎對這方面已有心理準備。

上戶彩是2012年下嫁比她大16年,EXILE的隊長HIRO,婚後HIRO出現重大變化,2013年離開EXILE的幕前表演,專心在他當社長的藝能事務所工作,在公司不斷擴大之時,除了培育後輩,也擔當製作人的角色,現時EXILE旗下總共有7個團體,統括他們的HIRO負擔很大。

有熟知HIRO的關係者表示,公司現在有100名藝人,250名員工,為了他們的生活HIRO每日都非常繁忙,早上10時到公司,直到深夜還去和工作有關係的飯局,他本人因為身體狀況良好,所以覺得自己是社長這樣做理所當然,但有不少員工都擔心他捱不住。

因為工作所以HIRO未能顧及家庭,現時上戶彩基本上是和女兒和母親三人共住,由母親幫手帶小孩,為此她感到壓力,感覺就像沒有丈夫那樣。事實上今年初已出現兩夫婦關係出問題的報導,有指HIRO工作完不回家回到另一處,雖然這其實是屬於他們的來賓別宅,上戶彩的母親也有住在那裡,但HIRO不回家的確是事實。

最近一現HIRO和同事務所的年輕女性後輩出現緋聞,至今上戶彩都是一笑置之,但最近她對這回事已經笑不出。此外她最近全面復出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孩子,讓她更感壓力,於是和朋友相討,結果出現「萬一離婚」的說話。

不過她本身也想消除對丈夫的疑慮,她本身並不否定HIRO對工作的熱誠,也想支持他和伙伴們追逐夢想,但HIRO似乎很信任他們,關於公司的事以至影響家庭未來的大事,他都不會和妻子相談。加上近期出現他的公司付1億円買獎的醜聞,讓沒機會和丈夫傾談的上戶彩更加不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