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DMM推出家務助理程式,網民瘋狂幻想新垣結衣上門服務


Share


【日藝】11/09:DMM.com推出家務助理服務「DMM Okan」,11月1日開始接受工作人員的報名。這手機軟件會為想用服務的人配對適當的人員,由合約手續到支付費用全部可以在程式來完成,是一站的服務,現時以東京23區為對象,之後會擴展至其他地區。

現時參加的工作人員一經確誌可以進行免費的初期研修,之後可以選擇每日工作1.5小時或以上,想做多久都可以,時薪1680円,工作更多的時候會提升至最高1920円,可以選擇每月每週或每次領薪,顧客收費是業界最低的1.5小時3600円,工作人員損壞任何物品都有保險賠償。

雖然這服務看起來和日本藝能界無關,但因為現時熱播中的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主角新垣結衣正是因為當家務助理而和男主角契約結婚,就讓Twitter的用戶展開無限幻想,留言包括「像結衣那樣的人來到就如做夢」「以結衣來我家然後契約結婚為願望」,看來大家都想多了,但如果新垣結衣當代言人的話,很可能會讓這服務成全國熱話,DMM可以考慮一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