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為彌補SMAP解散損失推瀧澤秀明開晚餐秀


Share


【日藝】11/09:因為SMAP解散損失大量收入,傑尼斯積極開拓新收入來源,其中一條戰線是晚餐秀。先鋒是瀧澤秀明,將於12月22及23日在大阪帝國酒店,25及26日在東京ANA洲際酒店舉行,26日的兩場公演票價是每人4萬円。

有唱片公司的關係者表示,今次的門票和傑尼斯其他藝人一樣,不加入粉絲會就不能買,現時「瀧&翼」的粉絲人數約13萬,因為今次可以在超近距離和瀧澤見面,所以捲起門票爭奪戰。而這票價和傑尼斯的前輩田原俊彥及演歌王子冰川清志同級。

因為SMAP解散,預計傑尼斯會失去約200億円的收益,為了「填洞」必須開拓新事業,如果瀧澤這次成功的話,相信其他旗下藝人都會參加。同時也顯出事務所對於瀧澤這個未來幹部候選人有相當高的期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