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新宿天鵝II》廣瀨愛麗絲淺野忠信參戰 (片)


Share


【日影】11/09:綾野剛主演、園子溫執導的《新宿天鵝》續篇決定公開日,也公佈了女主角由廣瀨愛麗絲演出,她演小澤真由美是陪酒女,將和主角白鳥龍彥(綾野剛)拉上關係。廣瀨表示自己也看過前作,沒想到能夠參演,她演這個角色有很多障礙,在拍攝現場得到綾野的幫助才演得好。

故事講述在上作由無業遊民變成新宿歌舞伎町色情事業星探的龍彥,得到想擴大勢力的社長山城(豐原功補)的命令,和幹部關玄介(深水元基)一起去橫濱開展新事業,然而當地的風俗王國由瀧正樹(淺野忠信)支配,於是引發新宿和橫濱的全面戰爭。

淺野忠信表示自己與漫畫中這個角色外表本來相就很相似,加上自己也是橫濱出身,相信是因此而被邀請演出,十分期待演出強大之中有緊迫感,和背負著很多的這個角色。

其他參演者包括電影原創人物,全日本酒販賣連合會會長住友,由椎名桔平演出,還有上地雄輔、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要潤、中野英雄、笹野高史等,2017年1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