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人氣手遊「貓咪收集」電影化伊藤淳史主演


Share


【日影】11/09:下載數量突破1900萬的人氣手機遊戲「貓咪收集」(ねこあつめ)真人化,由伊藤淳史主演《貓咪收集之家》。

故事講述年輕時得到新人獎,一直大人氣的小說家佐久本勝,近來寫不出小說,為了轉換心情搬到郊區,某日在後院看到一隻貓,於是就在後院的角落放貓糧,然而第二天早上他發貓糧不見了,對此感興趣的佐久本,於是開始了「貓咪收集」的行動,讓他慢慢找回自我,改變人生。

伊藤表示今次的角色是煩惱痛苦失去自信的人,因為遇上貓而改變人生,自己在拍攝現場與貓接觸久了也會被治愈變得更精神,就像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一樣。希望觀眾能從心底感受,從中得到希望。

導演為在《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舞妓 Haaaan!!!》當助導的藏方政俊,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