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香取慎吾因厭惡木村拓哉決定退出藝能界當藝術家


Share


【日藝】11/07:SMAP香取慎吾引退?「東京體育報」報導,他已向身邊人及關係者說明將於明年9月和傑尼斯的合約屆滿後退出藝能界,而事務所也了解這一點。當中原因還是因為「背叛者」木村拓哉,讓他對此人及藝能界產生厭惡感。

消息指香取本來精神方面不太穩定,讓他有很大壓力,在SMAP出現分裂騷動後,香取慎吾更加心力交瘁,加上和木村的對立,越來越難維持公眾形象,故此希望離開。目前香取慎吾手上有電視及廣播節目共三檔工作,消息指他在明年將開始逐步從這些工作中抽身,淡出藝能界。

現時估計他和傑尼斯的合約會照舊維持,但到明年9月就不會續約,之後會轉身成為他本來就經常參演創作的藝術界,然而作為藝術家活動很難和藝能界完全切割關係,所以有可能他會跟隨最仰慕的前經理人飯島三智,飯島也看上他在演唱會中由歌曲排序到燈光衣裝的各方面才能,讓他將來在幕後負責有傳現時飯島正在培育中的地下偶像團。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