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栗山千明《不愉快的果實》推出SP和前夫稻垣吾郎出軌


Share


【日劇】11/07:栗山千明主演不倫劇《不愉快的果實》宣佈推出SP,《不愉快的果實SP~第3年的出軌》故事講述主角麻也子(栗山千明)和丈夫航一(稻垣吾郎)分開後,和不倫對象通彥(市原隼人)收成正果,發出「不倫畢業」宣言,但3年後再度陷入禁斷的三角關係。

連續劇版最後麻也子和通彥再婚,航一就和麻也子的好友竹田久美(高梨臨)一起,三年後麻也子重遇航一,因對方由戀母狂變成比通彥更有男子氣概的農業男子而重新感興趣,而通彥也和他當講師的音樂大學的大學女生急速接近,兩夫婦再度踏進新的三角關係。

栗山表示聽到要拍SP版時感到非常高興,今次也會有很豐富的戀愛和友情元素,比上作更出色會全情投入感受。稻垣也說他的角色很特殊又刺激,對他來說是很討厭又很喜歡的存在,也帶出自己心中的某種違和感。

《不愉快的果實SP~第3年的出軌》2017年1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