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亮平主演大河劇被評時間太早可能步松山研一後塵


Share


【日劇】11/04:2018年度大河劇《西鄉殿》已宣佈主角為鈴木亮平,雖然很多人讚他外型合適演技又好,但也有人對收視感到不安,怕他會步松山研一的後塵。

鈴木亮平2006年出道,一直都不起眼,是直到2014年在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演吉高由里子的丈夫後為大眾熟悉,之後在《天皇的御廚》演佐藤健的哥哥,為演病弱的樣子特意減重大受好評,一舉成為實力派的代表之一。

然而他主演大河劇很多人都認為太早,雖然他有主演數部電影,但從未主演過日劇,一直都是演主要配角,相比起本年度的堺雅人資歷差很遠。和他情況接近,未有日劇實績就提拔成為大河劇的主角的,是2012年的松山研一,當時大家都認為他主演大河劇時期尚早,結果打破了大河劇史上最低收視紀錄。

松山研一在決定當大河劇主角到正式開拍前,只曾在一部SP演出,今次鈴木亮平情況好一點,他已經決定在劇集《錢形警部》初主演,同時也會在《精靈守護者》第二季演出,還有一年機會給他增加他在電視觀眾心中的印象和人氣,且看之後發展如何。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