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藝人緋聞不斷見證Mary副社長失去統治力?


Share


【日藝】11/02: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近期緋聞不斷,包括森田剛和宮澤里惠拖手去沖繩,大倉忠義和吉高由里子一起去峇里,再加上早前二宮和也和伊藤綾子,伊野尾慧和AV女優明日花綺羅,還有山下智久及石原里美,是傑尼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年。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過去傑尼斯進行鐵腕政策,遇上旗下藝人的緋聞都會全力封殺阻止報導,是源自副社長Mary喜多川的統治力,各藝人也怕她三分。但在SMAP解散事件中出現關於她的黑幕,讓旗下藝人對她的信任感動搖。

此外受到SMAP解散的影響,Mary的權力似乎減弱,對媒體的控制力降低,很多雜誌都不再怕她,把傑尼斯的緋聞放上封面,此外Mary正和女兒藤島Julie景子進行「政權交代」,Julie只是管理嵐已經用盡全力,無暇理會其他團體的事,傑尼斯一直以來的中央集權制漸漸崩潰,且看之後的發展。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